《命運好好玩》
原本以為這電影應該只是個笑笑看的喜劇
但是
其實真的是不但好笑 也好哭 也好有意義

有笑到
且又有人哭了
侯...大寶貝....
ㄏ 我也哭了啦
就是有感動到

“Family First”
不知道在這追求工作名利的社會風氣下有多少人做到..

哈 我不知道要怎麼寫觀影心得啦
我只能說
有感動到

至少
讓我更想緊緊抱著身邊的你
我的..窩。溫暖
----------------------
Do 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Tomorrow and forever,little baby.


很老套 也很像山盟海誓
但對我們的意義不同

我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