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想你想你..
見面時開心的三八無敵..
要離開的前一晚自以為有志氣的說〝我一定不會哭〞..
然後還是哭得悉哩嘩啦...
然後就是看你上車..轉身離開...
想你想你想你....

有同樣的循環..同樣的情節..
還有永遠也學不會的坦然..
要坦然離開...好難............

對你..不只有那種莫名的需要..
還有持續增溫的愛....

那個你說的怪物青蛙我會去蒐集的..
還有你已經答應我以後要養狗狗嚕..我也答應你牠要有感覺很聰明的丹鳳眼....
(我也答應你我不會套牠頭塑膠袋的啦......我會很愛我們的狗狗)

恩 好吧
總是這樣 哭完就好了..
其中考我會好好加油的..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