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TTLEBAU (蝸牛精神)
標題 婆...
時間 Fri Oct 29 22:49:45 2004
───────────────────────────────────────

我在這個禮拜的下課時間寫信給你,可是在今天中午的時候弄濕了...
所以...只好把我寫的..打給你嚕~~~

my dear

在學校三不五時就被強姦大腦,教官總是說"預官班是學校內水準最高的班,
什麼都一教就會",就因為這樣,在學校常常教官超出進度的教我們,
我們表現的越好,他們就像看到千里馬一樣,很高興的鞭策我們
說"你們果然跟其他班的白痴不一樣"

在學校很常很常想到你,大約...恩..總之沒有想到你的時間很少
時間一天一天過很慢,尤其是這個禮拜不能過去找你
似乎就不怎麼期待放假了,心裡想的是下個禮拜搭上往台北的專車那一刻 ^^

妳說你從以前就覺得以後一定會是個好老婆,要是阿..我以前聽你這麼講
我一定會說你~~臭屁~~的~不過現在可是很難反駁的呢

只要一想到以後可以跟你生活在一起,就有莫名的幸福感還有不自覺的微笑^^

大三大四一定很忙,要你抽出週末真的很難吧,這樣你周一到週五一定很累
所以...真是辛苦你阿~~你也可以載週末排事情做阿,如果你忍心的話啦
我沒有恐嚇你的意思喔~~呵~你可以依邊做事,或是要去哪,我都可以想辦法去哪晃的阿

對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老婆你真的很好
除了生氣的時候有點可怕----->會有莫名的堅持
還有睡覺會流口水~又有點愛哭有點肉麻 (不要打我...)
基本上你是最好的啦~~~

以前在輔大常常在路上會不經意的就會看到情侶,尤其是期中考或是期末考前後
特別會有情侶檔成群出現,每次看到的時候都會有點心酸酸,有點小忌妒
特別是心裡的人不在身邊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心情呢...
所以我一定一定要有機會就來找你的阿 呵 我也是很任性的

另外..公是個..恩..滿害羞的人 哈,恩..你知道的,有時候跟婆親密的時候
我也是很害羞的,所以有時會有滿好笑的尷尬狀況發生的,總之呢
你是跟我站在同等的,老公的經驗就這麼多而已啦!!別把我看的很有經驗的樣子
知道嗎

跟婆一起成長的感覺很好,
一起逛街挑東挑西,買衣服,挑家具,一起吃不同的美食,一起學新的事物,一起去
兩個人都沒去過的地方,一起看同樣的電影,一起面對未來,煩惱未來煩惱彼此

所以..婆..婆..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