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lephantzoo/16/1100674692.jpg_###}
ㄏ 今天看到這隻無奈的貓..笑死我了..你一定可以想像婆有笑的多誇張吧...
牠一定很想自殺 不想講話....

然後我跟你說唷..
今天婆去轉那個怪物青蛙扭蛋阿..
耶 又不一樣的嚕 ㄏㄏ 你去問黑姆就知道我有多開心了 嚇到她..

然後 哭..是因為...
人家又想到呆呆了...
〝呆呆..媽媽不會忘記你愛奔跑卻常常跌倒的笨笨個性..
媽媽不會忘記你愛靠著我給我洗澡讓我整身濕的賴皮..
媽媽不會忘記你只敢給我掏耳朵的信任感..
媽媽不會忘記你那次車禍腳腳打石膏時我有多心疼..
媽媽不會忘記我找不到你我有多難過....
媽媽不會忘記...我對不起你..............〞
這段話是我邊想邊哭寫出來的...
真的很想很想呆呆...
我不會忘記這..被突然剝奪的愛.....


婆也很想你..
我愛的人 現在都不在我身邊..
所以很想告訴你..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