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狐狸雖然年紀不小了
但是有時候有些行為還是很有撒嬌的味道
ㄏㄏ~

例如說~
坐車一定要靠著我腿
後~很書湖呴?
我的腿可是重的要命!哈


不然就像這樣:

明明椅子就很小 小狐狸的屁股又很大 還硬要跟我擠!!

然後還這樣躺著~
 
肥死了啦!我的腿超酸的!
ㄏㄏ~不過真的很寶貝!

後來我一直照小狐狸~
她又擺臭臉給我看!

哈!

 
這樣看起來好大隻唷!

小狐狸還是笑起來比較可愛
 

尤其是討吃的時候!
 
舌頭都快飛出來了!

寶貝阿寶貝!~

媽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