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在學校的路上..突然聽到後面慘叫..
結果是一輛腳踏車..
撞.....我......
(是我被撞 她叫比我大聲 嗚嗚)

結果那個人很誠懇的說對不起..
看她也慘叫的很慘..(因為想盡力煞車)
所以我就笑笑的說沒事..
而且我還大笑..
因為覺得被腳踏車撞是很好笑的事.
我想被腳踏車撞應該比被雷劈的機率大一點點而已吧..
結果現在腳怪怪的..屋 應該把她車牌記下來的..
不 腳踏車沒有車牌....
希望明天不要腫起來...

想起我之前過馬路時,因為已經行人綠燈了我就直接過..
結果被一輛闖紅燈的機車撞到..
跟今天一樣..
那女的也是煞車煞的很辛苦..
看她很痛苦的表情我居然一時之間忘了是她撞我還跟她說對不起....
更氣的是她還跟我說沒關係..
後來腳瘀青一大塊...

我真的是呆子..
不過 搞不好就是我不計較(還是太呆)所以傷勢都沒有很嚴重..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