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問我...什麼時候會希望火車誤點..或是半路突然停車不動..
我想..
那就是跟民兒一起坐火車..但卻在不同地方下車的時候了..
一個回中壢 一個回彰化..
因為只要火車時間準時..
那就等於..
35分鐘後..我們就要分離了....
我們就要分離了....

今天在火車即將停靠中壢..也就是我們要離別的時候..
婆還是忍不住哭哭...
原本還想說婆進步了..終於昨晚沒哭...
埃..這種事要如何進步?...



民終於要下部隊了..又是一個新的環境...
會有很多未知的壓力及挑戰...
婆也替你擔心..
不過..
我老公這麼厲害...一定沒問題的..對吧..
公公加加油....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
因為婆出營隊..
可能連講電話的時間都很難有吧...
恩..

希望我們一起替對方加油...
〝兩個星期都沒辦法撐過我們算什麼..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會一起渡過的.. 〞
恩 我會聽老公的話的..
我會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