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煩煩煩 好煩 煩我也煩你.....
公:你在煩什麼啦..事情就是這樣..為什麼要煩呢.....我都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婆:喔...好煩..好啦 沒事...
公:對阿 你煩我也會煩ㄟ...
婆:好啦 沒事.......................

-------------------------------------------------------------------------
掛掉電話後..鼻子很酸..明明很煩.....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阿 我也不想煩老公.........

-------------------------------------------------------------------------
後來公又打給婆 說剛剛聽到一個廣播......

女:為什麼每次我跟你講話你都心神不寧..感覺有點心不在焉.....
男:哪是ㄚ..我是在想要怎麼幫妳解決問題ㄚ....
旁白:有時候,男生會急著想要為對方解決問題..但其實,女生想要的不是一個答案..只是想要一個..精神的抒發及依靠..

--------------------------------------------------------------------------
公:剛剛掛掉電話後很煩,就聽到了這個轉播..覺得有點好笑...
婆:ㄏ 其實這是我拍的....(開玩笑的)不過...這樣你懂了嗎?
公:恩..
--------------------------------------------------------------------------
公..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很愛我..
所以不希望我煩..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什麼事都想跟你說 我不是故意煩你的......
好 答應你..以後不要再提那個塞官的事了..民一定會順順利利的 對吧~
一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