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民 你覺得我會不會得憂鬱症?
公:怎麼可能 憂鬱症是對什麼都沒興趣了ㄟ..而且不會像妳一直笑
婆:哈哈哈~

其實..
我只是拋出求救的訊息
表達....
好累
---------------------------------------------
今天終於是一年補習時光的the end
一星期最少3天 最多6天的補習...
去年暑假早上實習 晚上補習 早上六點多出門 晚上十一點多到家的時光....
老公之前當兵放假能陪我的時候 我還要補習的難為...
終於結束!!!

補習班的人越來越少...
座位從擠到寫字會碰到旁邊人的手 到現在可以躺著睡...
感覺自己跟讀書會的夥伴能撐到最後一天其實真的很..“偉大”!

補完習了..准考證也拿到了..
也代表考試將近...
其實壓力真的很大很大...
因為不是考本科
這段時間又遇到家裡有一些變故...

老公之前當兵..現在又不在台北工作..
所以你放假的時候因為想跟老公在一起沒看書的時候都會有罪惡感....

最近都很認真..
有時候念10幾個小時..
但是還是沒自信
而且我覺得沒考上很丟臉 讓自己失望也讓家裡人失望....

最近真的因為這樣的壓力和對你跟家人的思念搞到常常鼻酸酸..
晚上睡覺有時候就哭起來了....

『壓力+思念=哭』

可以列出這樣的式子嗎?


至少可以慶幸的是..
我並不是為了跟隨潮流而考研究所...
我知道自己的方向 自己的規劃...自己想要的....
就算沒考上...我念的東西也是自己想唸的...
至少可以這樣暗自慶幸吧~


繼續撐下去 是嗎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