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的時候心有點不舒服..但是心疼你的時候..心很痛.........

這幾天咳嗽..心臟那邊覺得有點不舒服...
但是現在心很痛....因為婆很心疼你....

才剛說完我很勇敢 剛剛又哭了....

剛聽公講電話
感覺你好累的樣子...
你說你昨天只睡了一個小時...
這幾天過得很漫長 壓力超大 連吃飯都要準備資料在旁邊...因為隨時有人會問話.....

剛剛跟你說...
我看到有一個阿兵妹的老公跟她說..
『要想著我現在是去【把兵當完】 不是【去當兵】 這樣妳心情就會好很多了..』
婆說希望老公也這麼想....
婆這兩天也是這樣想的 所以有調適了不少...
你也說婆變乖了...

我還記得你剛去當兵的時候婆有問過你退伍的時候要送你什麼..
『是豬腳麵線嗎』
『我又不是去坐牢』
『那你要什麼』
『我要一個家』

公..等你當完兵 我再把這禮物送給你
且這個家裡面還加贈我這個老婆..
這樣好嗎?


要掛電話的時候...
『要不要說..抱一下』
『不要...我怕會哭.....』

後來掛掉電話後...
婆就哭了
心疼你這幾天一定很累吧

民 等你回來我再送你這個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