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大概五個小時的時間在通車吧.....

早上六點多起床後就坐車到士林的新光醫院上『醫療照護』的課...
又坐車回輔大上了三節要動腦筋討論的課...
然後下課後又馬上坐車到台北補習...
補完習就十點了..
再坐車回新莊....
十一點多才到家.......

好累...上課還不覺得累
但是通車真的累 死 了...........

補完習後打電話給民
民說在忙 口氣就是很匆忙的樣子...
我就說那你有空再打給我...
結果你現在快十二點了也還沒打 我想公一定還在忙吧.......

就這樣各忙各的 好辛苦....
雖然早就在之前談過往後可能都是這樣的相處模式 要有心理準備...
但是還是會鼻酸酸的 還是會心疼....

婆-->邁向研究所之路
公-->邁向退伍的那一天

我們都要加加油

突然想到你之前說過的..
『用你心 換我心 始知相憶深』

或許我們會因為各忙各的而忽略彼此
或許我們會忘了體諒彼此 抱怨彼此
但...
用你心 換我心
除了相憶深 也會更疼惜對方吧

希望我們都可以做到

希望我們可以面對現實..
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