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簡訊給民..
『有空的時候打個電話給婆 沒空也沒有關係 加油唷..』
後來大概一小時候民打來..
口氣還是一樣的匆忙的樣子....

『你在忙吧』
『恩 對阿』
『不是說你沒空就算了』
『是唷 我看錯了 我以為妳寫沒空也要打...怎麼了』
『沒事 ..肚子餓』
『ㄏ 那我也沒辦法』


跟你說肚子餓當然是假的
叫你打給我也沒什麼事
所以很快我們就掛電話了


其實





是想跟你說我想你



『如果靈魂的重量只有21公克,那想念會有多重呢?
想念的重量直壓心裡,無法喘氣』

今天在某個個人站台看到這句話
讓婆終於知道
我一整天心悶悶的原因

因為想念也有重量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