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民打來..感覺口氣比較輕鬆的樣子 耶 抱一個


後來知道這次可以聊比較久
我就故意跟公開玩笑
把昨天我覺得我是『氣象播報員』的感覺跟你說
你就笑
後 欠奏 不過真的滿好笑的

於是我們就故意再演了一次.....

民:『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我:『好的 先生請說』

民:『我想查一下泛亞電信的優惠方案..是不是可以抵通話費呢 』

我:『先生 不好意思..我們這邊是中華電信 不是泛亞唷』
(老公一直笑)

我:『需不需要我幫你查泛亞電信的電話呢?先生』

民:『好的』

我:『請稍等 我替您轉接』
(還自己配電話轉接時會發出的音樂)

民:『小姐 你的聲音滿好聽的 可以要妳的電話嗎?』
(老婆狂笑... 好樣的 這時候還假裝把妹妹...)

我:『先生 你需要掛號唷 你是第1885位跟我要電話的』

民:『那我要〝限時掛號〞...』

我:『哈哈哈 你人直接過來就好...』




後來就在笑聲中結束了這段愚蠢的對話
裝什麼電話查詢員阿...


不過..
好久沒聽到你這樣笑了
可以這樣逗逗你也很好...

你說你很累 婆知道....

只是不要忘了
之前說過的
再怎樣也不要忘了對對方笑
最喜歡我們兩個三八狂笑的感覺了
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