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婆瞭解了你的堅強與軟弱...
婆既心疼又感動
然後就不小心又流眼淚了........

婆:『如果老婆答應你我會乖乖的跟你說完晚安就掛電話 你可以多打一些電話給我嗎?』
公:『恩..婆 妳知道嗎..』
婆:『恩?』
公:『跟你講電話 我會發現..我的軟弱...我會發現..平常我在軍中的堅強都是裝出來的..』
婆:『真的嗎』
公:『恩..我會發現我有好多話想妳說 ...』

你還說你一放假就想來找我是因為『想要有兩天不用裝堅強』
『如果我回家的話我只能吃飯跟睡覺 去找老婆還有老婆陪我玩...』

聽完你說這些
婆就流眼淚了.......

你說每次離開時你也很難過
但你會逼自己不能讓情緒掉下去 不然你會很久才能回復
所以你不曾在離開時哭......

民...
我知道你真的在軍中過得很痛苦
要離開婆也很痛苦

你說我變勇敢了
老公...
那你呢?

我們都有我們的堅強跟軟弱
有你之後
婆真的深刻體驗到了這些......
因為我們都很愛彼此...

我現在流著淚 想要你知道 婆越來越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