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11我們在一起的第?天 也是第一次牽手的日子...
因此我們就以這一天為我們的紀念日...

2002年 認識彼此..

2003年初..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游鴻明的那首『談心』就這樣成為我們愛聽的歌 ..我們幸福的歌...
那時我叫你布魯ㄟ 你叫我大象
我是那隻一直讓布魯ㄟ快樂的大象...
2003.4 布魯ㄟ送給大象小朋友兒童節禮物
上面有那兩句話『感情是builded 愛情是happend』..
就這樣 我們在不知道是哪一天在一起的情況下在一起了......
記得我第一次跟你牽手時我直嚷『奇妙』...
記得你第一次吻我時婆還賴皮的說『不是我主動親你就不算是我的初吻唷』..
你說你會等我的 就在七月的時候 在板橋火車站..終於讓你等到了..婆的初吻
你還在我們的bbs上寫『紀念日』ㄏ 瞧你開心的 你也很可愛ㄟ....

2004.11.26老公的生日
婆親手作給你訂婚證書.....


那隻大象是幫我們主持婚禮的神父唷每次你欺負他的時候我都會跟你說
『你在欺負我們的神父ㄟ 說對不起』ㄏ

現在..2005.5.11
兩年了..
我們一起創造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們的共同持有物有兩項..
一個是『從前共度的人生』
另一個是『往後共度的人生』
所以..我們還會有好多好多的兩年的 對吧
老公公..老婆婆要一直牽著你的手唷...

因為一起想到了『老ㄟ阿 明阿災杯甲採唷』而笑得很開心....

牽起你的手之後 我們的生活就變彩色的了......
我們會一直創造未來的...
..........................................................................沒有終點

我們在宜加買的青蛙杯杯 因為那時我稱你為我的帥青蛙王子..


頭總是轉一邊的猴子....真可愛 看來我們以後的兒子一定要叫『林阿猴』不可了..


前幾天你一直逼我去買金十字胃腸藥 我很乖 有聽你的話去買了 而且一定要買金十字的..

老公 紀念日快樂 抱一個~
要加油唷 等你回來持續創造我們的未來
就像你今天傳給我的簡訊『我們會一年一年一直同甘共苦的』


就像這樣 喜怒哀樂一起嚐 同甘共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