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05.11  攝於輔大校門口

社團愛愛隊隊遊集合地,
也是我們的公開日
在陣陣起鬨的『猴』聲中,出遊!
決定了我們的紀念日

p.s你好瘦,我好圓
-----------------------------------------------------------------------------------

紀念日其實也不用送什麼禮物啦!
這個紀念物純粹是我個人很想要,所以就送給大寶貝囉!

星期五晚上的超級星光大道是我們的相聚日
猴急的我等不到511就先把紀念物給大寶貝啦!


還叫大寶貝閉眼睛咧!




就是這個啦! 拉法兒的925純銀對戒
很便宜很便宜啦!因為是過時的!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我因為不知道大寶貝的戒圍
又怕直接問大寶貝就沒有surprise了!
所以我問的時候是說:我要做一個手工戒給你......

很假ㄝ!

所以大寶貝看到戒指的時候還說:我以為是用 吸管 做的咧
我:
我還用 竹籐 編的咧


 


當然要假裝交換一下戒指
實際上並沒有那麼浪漫啦!
就各帶各的 然後哈哈大笑


其實就是兩個戒指合起來是一個 LOVE


有點俗唷?
可是戴起來那個LOVE不會很大
所以有銀色有金色 我還滿愛的
且真的很便宜呀~

你猜多少錢?
大的200 小的100
你很機車ㄝ~純銀的ㄝ
大的300 小的200
你去買啦!
大的800小的300
大的小的有差那麼多嗎?
.
.
總之一對1500有找啦!!


且最有價值的在於裡面的刻字


看的到吧?BB.LB 920511-FOREVER
這可是大寶貝拍了10幾張選出來的 有夠難拍

然後合照也一直照
都好僵唷!



看的出來我們在比什麼嗎?   (我的黑眼圈好重)
就是511啦!並不是裝可愛~(也不是比中指唷)


 跟我手機吊飾的小狐狸熊一樣唷!


看起來真浪漫
但是我們實際上的互動與對話是....
 『阿不然你想怎樣?』

 『妳屁啦!』
.
.
之類的....
胡胡鬧鬧的一對北七!



不用吃浪漫的餐點
最愛逛家樂福

 我拔下大寶貝的白頭髮....大寶貝很吃驚!

 家樂福萬歲!~ 冬瓜汁好喝嗎?


還有看大寶貝與小狐狸父女的互動
也是我最大的幸福!
 
大寶貝:小狐狸坐下!
小狐狸:是要等多久.....


或是...看小狐狸越來越胖!
皮都鬆掉了


ㄏㄏ!!尾巴還是搖搖



那麼大寶貝送我什麼呢?
請看下篇511紀念日系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