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
再47天你就當兵滿一年了..

剛剛看到這張你在成功嶺新訓時懇親的照片
想到那天不能牽手 不能擁抱的痛苦 ㄏ
而且 那時的你是光頭公喔 ㄏ
你叫我這星期五去豐原懇親
但是卻因為我有重要的課和跟老師和同學約報告要討論而走不開
我想你應該很失望吧
至少我很失望 我昨天還在跟恬恬說我要蹺課.....

不過 你那天晚上就回來啦 對吧

昨天晚上婆一個人看鬼片(因為通識報告要用)
看了三四十分鐘就看不下去了
因為一個人看真的很恐怖
所以我今天就拿去學校跟同學一起看 還用單槍投影機看唷
恬說:『林宜民不是要回來了』
對阿 如果老公在的話 就可以陪我看了..但是等你回來我報告就來不及交了
不過看到最後覺得那鬼片也滿感動的 ㄏ

再過兩天你就要回來了ㄟ
等了二十幾天了...
等你回來唷..
光頭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