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準備好...


去接受一個個微妙的變化
去釋懷『通常』會的轉變 
無論是感情上或是生活上


是我還沒準備好?還是我在抗拒?
是我變了?還是我敏感?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找不到一種感覺
為什麼

六月了
很快的
什麼都會變了

----------------------------------------

6/2 新增:

還是開放留言好了
不然好像發生什麼大事一樣
沒有啦!

最近真的很容易作惡夢
雖然我本來就極度會作夢
但是這幾天真的是惡夢

例如:
身邊的人有什麼生命危險
我跟大寶貝吵架 分手
還有昨天夢到大地震(也許是昨天睡前真的有發生小地震的關係)

真的很討厭

如果很多事都變了
我們的感情還是不會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