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歲是我預定結婚的年齡ㄟ 結果桃花運卻飆高 ㄏ


可以彼此擁有,但仍可享有自我之空間來充實自己,有人認為恩愛夫妻莫過於「明明白白我的心,如果你愛我,我會感覺到的」

一句感激或讚美的話是輕而易舉的潤滑劑,可軟化夫妻間的僵持,增進彼此的關心,了解是站在對方的立場去看事情、去體會對方的感受,而不是打破砂鍋問到底,多講些正面、建設性的話

不要太過自我,也不要放不下自我
-----------------------------------------------------------------
恩...不管準不準 希望自己跟我的他都可以做到....



大家也可以算算唷..
算算自己的桃花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