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lephantzoo/48/1125584761.jpg_###}
今天是有家人陪伴的21歲生日..
而且還全台放假 普天同慶咧..
ㄏ 因為颱風假啦 也托這個颱風假的福 讓我可以回家跟家人一起過....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跟家人一起切蛋糕過生日了..
有家人陪伴真的很幸福~

還有謝謝用簡訊祝福我的好朋友..
你們要知道我有一個生日願望是為你們許的唷~
因為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公..
我知道你很忙很忙..
對不起阿 剛剛在電話中還賴你..
婆:今天的蛋糕是神仙蛋糕唷 (店名)
公:什麼神仙蛋糕
婆:就是神仙吃的阿 就是漂亮的人才能買 不漂亮不賣
公:哈哈
婆:你要說“對阿”你都不配合我 差點忘記我生日就算了 還忤逆我 不配合我
公:好啦 今天生日配合你
婆:耶 那我漂亮嗎
公:漂亮 哈哈 (笑屁阿)
婆:那我是神仙嗎
公:是阿
婆:我哪是神仙阿 神仙是男的
公:神仙是男的?
婆:對阿 仙女才是女的
公:...........

恩...很無聊的對話 只是為了賴你一下..
你很忙 我知道..........
不過你已經提前幫我過啦
我知道的啦!!!

有家人 有好朋友 有你
是幸福的!!
我的三個生日願望就是分別為你們許的!
公...我的那第三個不能說出來的願望就是幫我們兩個許的
一定會實現 一起實現~
{###_elephantzoo/48/1125584762.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