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

我最愛的大寶貝第一(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順序)

 

然後突然簡訊又響了..
「老婆生日快樂,簡訊我也第一」  (2007/9/1 00:11)

ㄏ 有好笑到 但也有感動到
雖然禮物是我自己挑自己訂的 ㄏ
但是我們就是那麼實在
今天是你幫我過的第五個生日
越來越老了!耶 一起老下去吧

且今天也把論文進度交出去了!耶
今天我最大 不可以忤逆我唷!

然後 我最愛的好姐妹第二
 
耶 妳(你)們最好了!
明天也是要跟妳和大寶貝吃飯
妳(你)們真是我的好家人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