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知道..
你一直覺得一個人很好..兩個人也不錯..
婆知道..
你很喜歡擁有自己的時間..

星期六..
婆去我的讀書會..你去打你最愛的排球..
婆知道你不會太早打完..
讀書會完還故意放慢腳步...
回到新莊..你說還要一個多小時..婆也自己去唸書等你...
因為我知道你很愛打排球..
而且其實婆也是很喜歡兩個人可以各自做著自己的事的...
<也謝謝你一直包容我 你回來時我常常要補習..>

晚上..
你一直再找有關工作的資訊..
坐在你旁邊 是因為我也想關心..
畢竟你的未來我想我應該是會參與的....
你說我可以不用在旁邊看..
我就在旁邊自己看那幾百年沒看的電視(一個人在家的我幾乎不看電視的..)
自己在那邊鬼叫鬼笑..
其實有時候也是想要引起你的注意...


要睡覺的時候..
果然因為你打球太累很快就睡著..
我就自己生悶氣睡..
早上的時候..
因為你又要走了..所以我又哭了...
一直在那邊要你抱抱
我是不是生病了?
你不抱我我居然生氣..............
這是一個病態的依賴嗎?

跟你去圖書館..
我們各自看著書...
我說【怎麼這麼多人】
你說【準備研究所吧】
我說【那我在幹嘛】
你說【我怎麼知道】
我在幹嘛?
我在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所以在陪你 (也是要你陪)
你真的不知道?

你要去坐車了
因為還有20分鐘車才開..
你就要去看漫畫...
我陪著你..
陪你作你喜歡做的事很好..

只是...
婆的那個【自己】.....
調適中..................

一個人很好...
兩個人也不錯......

一個人...................
(催眠中..)


對了 還是要說 跟老公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三八的我可以再度重現江湖......


p.s再一個星期你就要調回原部隊了 想必會有一些我們要面對的 一起加油吧
還有..我一直想要跟你一起努力.唸書的感覺....一起努力..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