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這是句歌詞
看來老套 但其實我們很多人都很難做到
尤其是對家人跟情人

很多時候 我們都習慣了彼此為彼此做什麼
有時候視為理所當然
漸漸的
少了很多的感動 還有少了被愛的感覺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所以我會提醒自己
就算再親
真的都要有感恩的心

因為我跟大寶貝太熟 有時候跟大寶貝說謝謝 大寶貝還會覺得奇怪


但是 你都會因此也謝謝我

我真的覺得
有沒有『被愛』的感覺 都來自於是不是把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與否
有時候 大寶貝接我回家 或是今天感覺對我特別好
分離後 我都會想跟大寶貝說聲謝謝
謝謝讓我感到被愛



相處久了
雖然我們早已不再客套
打來打去 鬧來鬧去 浪漫減少 平平淡淡 瘋瘋癲癲
但是
也越來越有那種『因為是你(妳),我才會幸福』的感覺
因為磨合過了
只有我們彼此 才知道怎樣相處
怎樣的笑話是有笑點的 有太多我們兩才會覺得好笑 有趣的互動模式
也有太多我們才懂得名詞
例如:割開頭、今天好好笑唷 小民被我嚇跑了、還債...


這是很難得的
所以我們都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對吧!
-----------
懂得感恩 才能感受被愛
有時候與其探究對方有多愛你 先感受以及感恩其實已經有的愛吧

-(給我自己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