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 我接受..
你要的空間 雖然我一直很難理解..
雖然很難過





但是..
好 我接受..

不管別人跟我怎麼說 怎麼想
但..
我是真的接受了
相信我..



因為你是我男朋友









---------------------------------------------
後續..
傳了這封簡訊給你
你居然回我..

【我是你老公 不是你男朋友】








我【去死..我很正經】
(虧我說的那麼感人..)

---------------------------------------------
其實我是被番茄感動的..
她曾經在我們中秋節那天 就是愛愛隊的人烤肉的那天....
因為小古一直在那邊說叫她自己坐公車回家....
我們其他人就在說【小古 你是不是人阿.....】【要是我是他男朋友我就載她回家..】什麼什麼的.....
結果番茄居然在這時候接上一句...【沒關係.............因為我才是他女朋友】
既然愛...
就是要去了解 去接受是吧~.........
--------------------------------------------
好啦 因為你是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