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貝今天很認真的問我:妳的興趣是什麼?
很語重心長的說:我們怎麼好像沒有共同的興趣,還是我不了解妳
這些話都讓我突然鼻酸,
也開始想自己的興趣到底是什麼..

其實 誰沒有興趣
我 愛動物 喜歡照顧動物 跟動物相處
我 愛上網 寫東西
我 愛烹飪

『但妳不夠投入』

沒錯
現實 沒時間
現實 自己不夠積極

回想起
我在親手幫大寶貝做三週年的蛋黃酥時
從找食譜就去了書局 逛網路 學校圖書館 找了超多種結合精華
自己找路去買材料
花了6小時的製作過程
還自己做製作過程的power point
這些過程真的就是快樂
『投入於自己興趣的快樂』


興趣不該只是『傾向喜歡』做什麼
如果能更投入一點
才是真的生活的興趣 樂趣
對吧

------------------------------
(宜民)25歲的秋天,照顧身體,努力工作。 說:
老婆晚安囉 我要下線了

(BB' LB)尋找生活重心ing 說:
大寶貝 有好的身體 才能照顧老婆 對吧

(宜民)25歲的秋天,照顧身體,努力工作。 說:
對阿 晚安囉 早睡 對皮膚 對身體都好 



(恩!不過如果早睡能讓你皮膚變白就更好了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