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結束 就只是結束了......
這一兩個月籌備的博覽會 結束了...
有累 有委屈
很少感動 很少感謝

這樣的情緒
讓我居然在圖書館的廁所哭了出來.....

大家都忙
已經沒有時間關心 沒有時間說聲感謝 沒有時間鼓勵彼此...
這樣的忙 然後呢?
好討厭這樣的人們..
忙 然後呢?
關心跟感謝..變的好少好少...........

再怎麼忙 說聲謝謝就能讓人感動
再怎麼累 互相鼓勵就能撐下去...........................

好少好少
真的好少............



但我再怎麼失落...一定要謝謝支持我的姊妹還有盡心盡力的人






明天要回家陪家人了...
或許有這樣的情緒也是因為我知道家人現在都需要彼此吧 但我卻要在學校
我要回家了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