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幾天因為實習發表會和當實習博覽會總召的壓力...
有些人的不合作..不積極...讓我有一種【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的負面情緒......

但是有好姊妹妳--不要說是誰好了..怕妳會害羞..就是..黑x..x姆...的陪伴..
還有剛剛小白你聽我抱怨...
讓我快樂了不少....

好姊妹..今天妳哭我真的很心疼ㄟ...
還好我有憋住..不然我一定會哭比妳還久...
真想揍人...我要妳像晚上那樣一直笑不停的樣子...

小白..謝謝你聽我抱怨...
為了讓你不再穿那流浪漢的內褲...
我不惜跟男店員討論男生要穿怎樣的內褲...就等你回來試穿了...

好姊妹
老公
妳們就是我的快樂




p.s還有..再過兩天我就要回家陪家人了...希望家人也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