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家了...
家裡還是因為家人都忙著上班 輪流在醫院照顧阿嬤 前陣子又裝潢...
所以亂的可以.....

昨天陪媽咪一起去醫院照顧阿嬤...
跟媽咪一起吃晚餐...
因為我知道有我的陪伴媽咪就不會那麼累了......

中午弄東西給爺爺吃...幫爺爺換尿布...剪指甲...
然後跟爺爺玩手指頭的遊戲...
爺爺握我的手握的好緊...
且爺爺現在已經很少會講話了...
哥哥昨天跟我說上次他問爺爺很多問題爺爺都不回答..
但是問到【會不會想茹茹】的時候..
它居然開口回答【會】....
讓我想起那個小時後最被爺爺疼愛的我...
紅包總是最大包 只有我有校車可以坐...
還有爺爺在有一次外面淹水的時候背我去幼稚園上課也是我忘不了的....

剛剛把堆積在家裡一到三樓很久沒倒的垃圾清成兩大包....
都發臭了...想必家人都累到忙到沒時間倒垃圾了....
還有把浴室的地板刷了一下....
等等要去折衣服...........

只希望我可以回家的時候...
可以幫忙一點點....

過兩天阿嬤就要出院了吧...
接下來家人就要面對阿嬤可能因為癌細胞的侵蝕隨時可能會離開我們.......

家可以整理
家裡人心裡的情緒可以整理嗎?....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