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婚好了』

今天我突然發神經傳了這樣的簡訊給大寶貝..

----------------
大寶貝一小時後打電話給我..

怎麼了?

頭暈暈的

頭暈?所以傳這樣的簡訊給我?

我..沒事

恩?怎麼了?

發神經

.
.
.
-----------------
也許是
還在為昨天的事發神經吧
昨天大寶貝載我去火車站 我們又要分開坐火車了
火車剩不到10分鐘就要開了..

好想賴你

恩!乖乖

陪我好不好?

怎麼陪?乖乖啦!

今天晚上陪我

這樣妳明天會來不及回台中

不會啦..陪我....(一副要哭的樣子)

(嘟嘴)

等下我走了就要等半個月才能見面了 陪我...

我知道 但是..不要好不好 妳這樣真的會很趕...(搖頭)

(不講話,拿起皮包裡已經訂好買好的火車票)那掰掰..

掰掰
.
.
.

然後就在火車上哭 真的很丟臉...
------------------
因為覺得昨天的事很笨
我居然想要把火車票退掉 然後賴著大寶貝一晚 隔天早上一大早趕回台中..
所以今天才會突然傳了這樣的簡訊

覺得有點失態吧
真的很好笑...

不過也是因為 太想賴著你了
有你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