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話題 我們到底要講幾次...
剛剛看到去年七月我們的話...
就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痛痛的.....
我真的不是要煩你...
只是...
我真的想要被疼惜...

沒有解決的辦法沒關係 但我希望我們一起面對 不要總是以不知道帶過...
對自己喜歡 在意的人說一句安慰的話 秀秀的話
為什麼對我愛的你來說這麼難?
----------------------------------------------------------------------
July 19, 2005
看著你演獨角戲
有時候看著你演的獨角戲
總有種不想陪著妳演的叛逆性格
可是事後又覺得有種傷害到你的感覺

就好像不想陪著小姪女玩鬧的感覺

我知道你的期待 因為你常常期待 所以我的叛逆性格跟我說 我不能符合你的期待

哪天你不期待了 相信我 一定會讓你有所驚喜的

很奇怪的道理 可是就是這樣 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這樣我真的很怕 總是讓你失望的感覺 不會比你失望的時候好過

littlebau at 無名小站 於 12:12 PM 發表 | 回應(2) | 引用(0) | 刪除 | 修改

-------------------------------------------------------------------------
回應
只要你不要以外人的角度來看我
而是以我是你的另一半的角度...不是另一半 至少也是喜歡的人...

老公..
誰會希望讓彼此不好過呢?

我只是想要你不擔心我 但請試著聽我說
我不要你幫我解決 但是你是我情緒的靠山

如果這樣讓你覺得壓力很大
我只能說抱歉 我改進

演獨角戲的人
一點都不想演
獨角戲之所以是獨角戲
那是因為..
兩個人的角色已經失去平衡
一個人已經變成了觀眾


elephantzoo 於 July 19, 2005 01:05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一點也不想鬧
但是每次到最後好像就是我在鬧的感覺..

我要我們都快樂
我才不想鬧

老公說:讓你失望的感覺 不會比你失望的時候好過...
婆了解 婆也因為你的這句想要跟你說對不起..心疼你
我不想要你不好過的 你知道嗎

好吧 結論就是
我要自己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是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的結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