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讓我不要有每天都接到電話.聯絡的感覺就好】..
這是你退一步的做法 你的希望
如果你沒有退一步 你可能是在自己家就不希望接到任何電話的人..
這就是你

我接受
因為你覺得這樣你比較不會有接到電話會煩的樣子

雖然並不是很欣然的接受...
雖然婆還是哭...

但你說這樣可以不要一直有惡性循環-->我打去‧你煩‧你煩所以我生氣

這是你的個性 也是退一步的做法

那請你給我一點可能會變冷漠的時間.....

至少
你不再逃避你心理的煩 跟我溝通
雖然我有點難過

希望我們可以更好



下星期工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