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看網誌了..
因為從星期四開始我就跑去彰化鹿港。老公的家..
跟民的家人一起度過了像一家人的三天..
一起用投影機看電影..
一起逛大潤發..
一起吃合菜..
一起打電動..
還有民媽媽還給我紅包..
感覺真的很像一家人..

然後今天你來中壢。老婆的家...
一起玩大富翁..

婆真的很喜歡我們到彼此家跟彼此家人一起相處的感覺...
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我們是很穩定的...讓婆可以很安心...

這四天和老公一起很安逸 很開心...
雖然也一起吃到太飽 甚至婆因此昨天肚子痛到差點暈倒...
但真的很開心..

剛剛載你回公司...
我們說“玩樂到今天為止 一起收心加油”

每次跟你在一起開心然後分離...
都會讓婆心空空的一陣子 也會不小心流眼淚...
恩 很笨吧 不過就讓我笨到底吧...
在一起將近三年 已經累積好多這樣的笨了..

但還是很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
我+你 不只是我們兩人世界..
是兩家人..

這樣 就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