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民/小寶)這個禮拜雜事太多了一點了吧!!!突如其來的USB報告!再不快準備會死人的。 說:
恩 老婆乖乖啦 我回到宿舍囉

(BB'LB)心----------心。最愛小狐狸-臉裝白癡 心很脆弱 說:
不要總是叫我乖啦 哈哈
要乖到哪裡去


(宜民/小寶) 說:
喔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講說...

(BB'LB)說:
捨不得而已 希望你也捨不得我

(宜民/小寶) 說:
恩 我也捨不得阿
不過我不喜歡 這種不開心 難過的 的感覺

(BB'LB)說:
我也不喜歡

(宜民/小寶) 說:
就想要趕快離開 因為在呆也沒辦法呆多久 就想趕快一走了之 否則 只會更傷情

(BB'LB) 說:
恩 董
這個禮拜你會很辛苦 應該都見不到面
我會盡量克制ㄉ
也許有時候會變冷情 你就不要太介意

(宜民/小寶)說:
恩 好 老婆最好了 謝謝老婆的體諒 抱一個

(BB'LB)心----------心。最愛小狐狸 說:
我好想強暴你唷 哈哈  (不然就是會變白癡)

(宜民/小寶) 說:
ㄏ 我也是 (恩 我知道)

.
.
.
----------------------------
因為太想念 因為太捨不得
我們可能會..
變的冷情
變的白痴 胡言亂語

老公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