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在天上的阿嬤....
思念不見了的狗兒子阿呆....
思念分隔兩地的你....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思念
哀 又流眼淚了
愛哭包 永遠都改不了



思念是惜福
那如果思念的是永遠都回不來的..
真的好難過



最右邊的是阿嬤..最左邊蹲著的是我..
阿嬤現在沒有病 不痛了 在菩薩身邊..

而老公 我知道你會陪伴我
即使我們總不能一直陪伴彼此

{###_elephantzoo/16/1100674905.jpg_###}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阿呆~
媽媽上次夢到你回家...但為什麼只是夢呢?我起床後一直哭..
這真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