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原因,大寶貝有幾天的假可以請,
所以從週三晚上到週六中午都在台中,
雖然我週四週五白天都有學校的事要忙,
大寶貝自己在我宿舍鬼混(沒有啦!有看小說之類的),
晚上才會見面,
但還是有那種「ㄧ起生活」的感覺,
真是我夢寐以求的相處模式ㄚ!
希望可以趕快一直都能這樣啦!

星期四晚上我們又去看二輪片-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很色!但是挺有意思的!
黃金羅盤-恩...ㄝ...詞窮,就是不賴啦 哈~

星期五則是因為我看到自由時報的周末版的介紹
帶大寶貝去吃了台中向上路ㄧ段27-12號(周一公休)的-
 《糖姬輕食冰品館》
http://0423013039.travel-web.com.tw/
好吃內!!
小小的ㄧ間店,擺設很用心


還有漫畫還有賣一些小飾品內!

菜單~


我們點了『德國香腸義大利麵』套餐~139元!
有好吃特別的沙拉~
 上面有很多水果內!讚讚
 湯or飲料任選其一

這就是主餐嚕~
 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
是減油脂的

另外還點了這個水果報推薦的-- 蘋果燻雞三明治



80元(也是會加飲料或湯)
老闆特別強調蘋果是有機的唷,所以可以帶皮吃
哈!管它有機沒機,能讓醫生遠離你的就是好蘋果啦!


然後就是這好吃的驚人的--草莓千層冰(類似泡泡冰或是綿綿冰吧!但口感更綿密)

很像在吃棉花糖,吃進去就溶掉的感覺,跟刨冰完全不ㄧ樣啦
哈~且吃到最後都不會倒、且也不會融化內!
真神奇!很推薦啦!

吃完東西當然就是記帳啦!

還是要執行我們的存錢計畫嘛
來台中這幾天
這餐是最貴的ㄧ餐~
其他就是吃攤販的...


吃飽後就來去台中燈會散步啦!
因為是鼠年 就來個米老鼠的主燈~

照片上左上方那個好像月亮唷!
ㄏ~


還有YOYO台來招攬小孩
真是小孩心目中的神內!

這是主燈水舞秀~
{###_elephantzoo/115/1780386861.flv_###}
終於來個合照啦~

 我們長的......
 真是越來越像了!!

昨天晚上我們一起看2004年社團風家家聚的影片
看的又笑又懷念又思念



p.s為什麼沒有ET跟黑姆??

我們兩個也長的跟四年前不ㄧ樣了

尤其是你!你那時候很瘦內
現在足足胖了10公斤啦!!
然後我的頭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ㄏ


還有那時候家聚一定會玩一些奇奇怪怪的遊戲
  

神風叔公你的臉是怎麼回事?跟我有那麼痛苦嗎?哈

好懷念社團的大家和那種ㄧ家人的感覺唷,現在都沒辦法這樣了~~


這幾天雖然也有為了一些事情爭吵
邊看電影邊鬥嘴(還好只是電影剛開場),我想其他人應該很想打我們吧!
晚上欺負來欺負去,幫你修眉毛,幫我吹頭髮
但每次到了一起生活後隔天要分離時
還是會低潮ㄧ下

我問你:如果你不愛我了,你會怎樣?
你說:
我會跟妳說

雖然這句話很實在(你都不會講說:我永遠都會愛妳 .....這種話)
但是聽了還是讓我偷偷躺在你旁邊流了一些眼淚
你哥哥說:後年再結婚也拖太久了,到時候都交往7.8年了
或是有人會說:有時候想結沒結的時候,很容易緣份就這樣沒了
ㄧ起加油吧
不只靠緣分
還有互相珍惜、欣賞還有包容


然後,最近很不想再聊結婚的事情,也慢慢沒有什麼期待了,
就像考試落榜之後,就會有一陣子不想讀書的感覺,
只想好好的快樂的過日子,不想規畫、算存多少錢什麼的,
我只想要我們是快樂的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