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到哥的電話....

“阿公今天很異常ㄟ..他一直大叫你”....

我聽到又快哭出來了....

而且哥還說今天阿公自己從床上坐起來...
阿公平常是臥床的...
他怎麼有力氣坐起來?...

很擔心 真的好擔心..
哥說他就坐起來一直叫我......
阿公平常不太講話的...為什麼他一直叫我..

剛剛打電話回家給媽咪..
叫媽咪拿電話給阿公聽....

“阿公 我是茹茹丫...”

“你是誰...”....

我是茹茹阿...
你不是一直叫我嗎
為什麼一直問我是誰.......
我是茹茹阿...


阿公...
對不起...
我一個月沒有回去了
你一直都臥床...
一定很無聊吧...是不是想起我了呢?
因為最近都在準備研究所就都沒回家...
討厭 我知道家人更重要的...

阿公...
我下星期就回去了....

阿公 等我!
為什麼我只能在這流著淚寫這個...阿公對不起
-------------------------------------
考試壓力+親情愛情思念=常常想哭..
好不容易平穩的心情 又被家人撥動了...
我快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