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第一間了!!!!
我的媽呀...
雖然這間不是我真的喜歡的學校
只是因為它是第一間我就把它當作模擬考..
但是還是很夭壽的緊張ㄝ....

我覺得我很用功啦...
從過年之後每天至少都唸5小時(白天要上課) 最多會有10小時..
ㄟ..有時候週末會因為老公回來所以偷懶啦

但是還是好緊張 這兩天從早念到晚有一種心悸的感覺...
且明天要五點多起床
天氣又變冷
嗚嗚 不考了啦

沒事..
等下我要睡覺了

明天考完後
我就要整頓再出發
因為我最想考的是4月中的...
阿~~
加油啦

想家人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