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間考完了!!
我的手也要斷了...
我的天 寫到手會抽筋..
終於能體會補習班老師說的..
“考試那天不是用思考的 是用『反射』的..”

以前常聽到膝反射...我想我今天體會到了“手反射”...
看到題目..直接手就要反射出答案...
真的沒時間慢慢想ㄝ....

寫到手抽筋都寫不完..
因為沒有選擇題..
都是申論跟解釋名詞..

好累唷..
5點多起床到木柵的國家考試院..
真夠遠的...

今天考的應該不會太好吧...
不過也是一個經驗..
四月還有三家要考..又要手抽筋了....
等四月考應該不會緊張了吧~

現在在圖書館..
呈現幽魂狀態..因為好累好累...
所以來打打網誌....

我覺得我的手比舉重完還要酸痛...
下次考試除了筆跟準考證...
還要記得帶...
《肌樂》..
因為手好痠......我的媽.....

且今天剛好月經來..
後..
我好累..
幽魂要飄回去了唸書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