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難得‧害怕‧期待‧唉‧失望‧加油‧打氣


想起你的心情總是起伏著...


今天跟黑姆走在一起...
瘋瘋的 笑笑著 偶爾叫一叫...

黑姆:你很開心唷
我:對呀 明天就星期四了 快周末了..
黑姆:喔~我懂
我:我週末要回家了唷
黑姆:他也會去找妳吧

我沒講話 只有偷笑...很像白癡一樣的癡癡笑....


期待著的心情
還是因為你要加班而落空
其實有失望
但是能怎樣呢


加油 打氣 為你 還是不變


有點突然變調的心情 明天去餵狗狗的時候我想會好多的 I'am ok

---------------------------------
快11點半了..我現在還沒洗澡 還沒洗頭髮...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婆今天難得綁公主頭..
我記得你有說過想要看我綁公主頭..所以..
想等你上線 然後用視訊給你看我的頭髮...

我想 我真的像笨蛋一樣........
總是 這樣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