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表示開心的形容詞用什麼最貼切?

我想是...



“喜孜孜”




就是那種悶了很久之後的喜悅...
等了很久之後的驚喜...
發自內心的笑出來...


這樣的感覺..
就在..今天我從台北回中壢的家...然後..
你從公司打電話來叫我去載你的那一刻...
連家裡的人都感受到我的開心...
因為掛掉電話後笑了三聲哈哈哈...


這樣的喜孜孜...
三個小時...送你回公司
期待明天和後天的喜孜孜..
然後再繼續等待..


我真的悶了好久了
我真的很三八
我真的很想要有你在身邊
真的..

---------------------------------
彼此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一定要雙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