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變大 大腿變粗 臉變圓 走路會喘 看來真的是胖了 由人變豬的前兆 

這是老公在MSN的暱稱...接下來展開這樣的對話...

------------------------------------------------------------

我: 您終於承認了 容我叫您一聲豬先生 

你: 唉唉 都是你啦 我不要變豬 ... 

我:又是我?

你:豬頭豬身了我 都是你每天燒香拜佛要我變胖 這麼靈驗 

我: 對呀 我養小鬼讓你變胖   不要再吃太多零食了

你: 好 我把我手上這塊香雞排 吃掉再說  還有一杯蜂蜜綠 

我:再見 我不接受豬跟我一起睡覺   我們到今天為止了

你:>"< 

我: 先把你騙胖 再把你甩掉............

你:我不跟妳說話了

我:小氣

你:那你要跟豬說話嗎..........

-----------------------------------------------------------
好啦 我喜歡豬啦

豬過來 抱一個.....(好油..)


2001年的你



2005年的你...
胖了多少?10公斤..大概500顆水餃而已..

我 還是會嫁給豬啦 誰叫我三年前就叫你豬公了 既然靈驗了..
那就只能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