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台中我最想念的學校了!!

自從下面那一篇“我不見了”之後我還真的消失了很久...我回來了!!
(瑄 妳的回應也太好笑了一點 我回來了啦~)

昨天才從台中考完研究所回來..
這次....少了好多好多之前考試的時候的煩悶感..因為...

有你的陪伴 老公!

謝謝你辛苦的陪我ㄧ起去台中考試..
我考試時幫我跑腿買水 中間休息時還幫我按摩...
謝謝你內 我當了一天的大小姐...
(哈 還是我ㄧ直都會叫你幫我裝水幫我按摩呀?)

還有我們有談到之後的規劃 像存錢 工作之類的..
嗯嗯!!我們要一起做到!
原本要去但不去的澎湖沒關係....
我們隨便去個大溪就很好玩啦 還可以去石門山爬山唷 減肥

還有...
那個在台中的晚上....
關於那個毛巾..我沒有預謀我沒有預謀....(說謊)

還有我們睡前的對話..
你:要直接睡了唷?
我:........再說啦
我也不知道我在考慮什麼內...ㄝ...

謝謝你陪我.....
我在台中這樣跟你說..
我可是很認真的唷!!發自最深的心 噗通噗通跳的心

我們一起加油吧
工作加油 我研究所究靜待消息吧...

恩!!期中考真刺激 第一次沒有準備好就要考...
因為都在準備研究所..
現在邊吃邊打這篇..
要趕緊去唸書了!!
衝阿

---------------------------------------------------------------------
還有..
有你很好 
還有...
我不在意你的過去 但在意你在意過去
還有..
ji3gj3m6su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