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6-7 跟老公的朋友共十人共遊宜蘭...

去了很多地方
包括冬山河 運動公園 宜農牧羊農場 吃海鮮 夜市 晚上的香雞城和燒烤.....

雖然因為跟你朋友而偶爾讓我有局外人的感覺
但是..
很多時候還是很開心的
很謝謝你朋友的友善內


《耍寶篇》

在浮板上衝冬山河?..
被大水沖走..

天鵝(還是水怪?)從水裡浮出來了..哈哈



《背影篇》


在我們住的外面 風景很好 空氣更好


(天ㄚ 我的屁股怎那麼像孕婦..)



《動物篇》


在這一天多很開心的時刻..很多是因為他們
中間那隻狗狗超喜歡匍匐前進....跟我玩的超瘋...

這是餵羊的三秒影片(因為錄了三秒就沒電了 哈){###_elephantzoo/74/1071127831.flv_###}


=>來看看十人宜蘭行照片兒
-------------------------------------------
只是..
這一天多..
有時會會有悶悶的感覺
很難說為什麼

煩 悶 倦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你

考後憂鬱症是其中ㄧ個原因
其他的..
我想清楚再跟你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