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們騎了150公里的機車
我們彷彿遇到神仙和樹精
我們變木炭
我們...又創造了“浪跡天涯”的回憶!

這次..我們到了拉拉山
一個一路上我ㄧ直嚷著..“我們會遇到神仙跟樹精”的旅程!!

-----------------------------
我們頂著太陽 騎著機車..
從中壢出發..

第一站:石門水庫

挖照型樹的眼睛


一定要吃的石門活魚


感覺大雨一來我就會被這些石頭掩埋

-----------------------------
第二站:小烏來

我們撿到“愛心石頭”唷!超神奇的!


忍不住用腳比“讚啦!” (腿毛都很長..)


相當俗的姿勢內我~(但腳看起來很細)


結果你也不賴! 俗!!!
----------------------------
第三站:目的地~拉拉山
這時我們已經騎了大約70公里 屁股快爛掉 腰也差不多要斷掉了!
也傍晚了 到民宿“玫瑰山莊”check in..
晚上沒什麼特別的活動 只有...吃

我們必須承認 我們是豬(因此特地擺了豬的動作)

到隔天一早..
我們就才進了最後的目的地--拉拉山

那邊的空氣真的很讚 聽說是全臺灣氧氣含量最多的地方
且不會熱!!很涼 雖然走的很累 但是心情會很好

那邊總共有22號神木
我們輪流跟神木照像
我們公認這顆最特別-“狗熊之窩”

所以我也特地裝狗的樣子...(雖然狗跟狗熊好像不一樣)

 
我就是開著這車上山的!
...
...
有人相信才有鬼 哈
是路邊的車 硬要照!


雖然沒遇到真的神仙和樹精
(一路山我一直想像這種地方應該會有樹精出現 哈
因為樹都太古老了 最久的好像是2800年)

但是這一趟很開心 也超累的
當然也有買水蜜桃回家
不過要注意有些水蜜桃不是拉拉山的唷
我們是問民宿老闆才買的
老闆說那種又大又紅的可能是進口的
有要來拉拉山的要注意不要被騙去嚕
我們總共買了三家的 這家最好吃 是在玫瑰山莊民宿對面買的
 

--------------------------------

這兩天都穿短褲的我
被曬成這樣(外側跟內側差很多吧)

還有我們大概騎了150公里的車
老公辛苦啦~
雖然我坐在後面也超累的

還有..
前幾天不愉快的我們
也因為這趟沒有因為吵架賭氣放棄的旅程而感情變好
希望...
以後我們都要珍惜彼此
-------------------------------

兩個人在一起越久
更要用心去創造一些新意吧



《拉拉山神仙樹精之旅》    <--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