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這個字眼也會發生在我身上...




『榜首』



最想上的學校 最慢放榜的學校..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台中師院)早期療育研究所
放榜了

出現這兩個字-榜首



好意外 也很開心 努力沒有白費

我會繼續加油的 還有很多挑戰

謝謝大家的恭喜和ㄧ直以來的支持!!
還有..我總覺得是小狐狸給我帶來的好運...^^

是不是也意味著我要畢業了? 突然好捨不得...
----------------------------------
我打給爸爸...

我:爸~我考上了內
爸:嗯 恭喜妳呀
我:ㄝㄝ 你怎麼不是很開心的樣子
爸:喔...要開心唷? 那...耶..好棒唷
我:......

怎麼好像很不誠懇..
好啦 我知道我們家的人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