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
終於調回原部隊當排長 不用再待在那鬼地方當幕僚了..
聽你這幾天的心情都比較好
婆很替你開心

恭喜你
這禮拜可以放四天假 終於可以喘一口氣了
身體要好好調養才好

真的很想要一年一年都跟老公『同甘共苦』
不開心的時候一起承擔
開心的時候一起三八的大笑
你知道我多喜歡在電話中一起跟你像瘋子一樣的大笑嗎
婆最愛演戲了 每次都演戲逗你笑.....
這樣真是美好......



只是
這兩天你回你家..
婆真的覺得有點難過
那種婆如果不開心時可以跟你共苦的感覺覺得很少
或許你在做自己的事吧
所以每次打電話給你都感受到你的不耐煩跟敷衍
掛掉電話後傳訊給你『只有有重要事才能打給你是我的感覺』
你回我『恩....』

如果..
我表達我的不開心的方式是就是跟你閒聊 就是想跟你講話
那我是不是就不能打電話給你了呢
那我要如何跟你『共苦』呢

婆的這一年的生活很充實 也很辛苦
昨天打給你的時間是我下午補完習後又要繼續補晚上的時候..
那時就是很想跟你講話
因為覺得有點累 所以想說跟你聊聊天我會精神好很多
只是你的回應讓我補得更沒力

或許是我想的太美好...

但是我仍然確信 老公愛我 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