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研究所後..
緊接著忙完社工系的謝師趴踢

然後社團愛愛隊的送舊
也在我們趕工一星期左右在昨天結束
真的覺得我們這屆很棒 原本以為會開天窗的我們
想不到結果真的讓我們很驕傲!!
而且我這星期有變瘦唷 ㄏ 因為太辛勞了 大家也都很辛苦
我們的向心力 我感受的到!
最窩心的 就是你們一直有人幫因為太累所以身體狀況不好的我按摩
讓你們擔心了 對不起內!!!
好啦 三八的話不說不說了
就是覺得你們很棒啦 哈
十八銅人萬歲 萬歲 萬萬歲!





還有看到那麼多老人回來好開心..
----------------------------------------------
然後今天接到台中教育大學的電話來確認我要不要去報到
更感受...
輔大 我要跟你說byebye了...
突然很捨不得...
----------------------------------------------

似乎覺淂很久沒有你在身邊 好好跟你相處的感覺了
這次送舊也沒有講到什麼話
前陣子又不愉快
真的很想你 然後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