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離開學校時已經晚上九點多
突然想到晚餐沒有吃
就邊騎車邊看有什麼好吃的 (騎很慢,騎我後面的人應該覺得我很煩)

突然看到大寶貝的小名!!

然後....別人是雪梨跟雀巢戀愛了...
我看到 泡菜 雞排 戀愛了!

好啦!我知道很冷
因為那個雀巢雪梨茶的廣告我也覺得很冷
兩個在海邊潑水...還發出『ㄏㄏㄏ 哈哈哈...』的笑聲
每次我跟大寶貝看到這廣告都會學他笑...


總之就是『小寶泡菜醬料雞排
這個名稱戰勝了我這麼晚吃雞排應該會肥死的理智
馬上騎車過馬路大喊我要泡菜雞排!


雞排還可以搭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手機照食物很醜,它本人比較好看...

其實就很像泰式口味的那種
就是會酸酸的 但光吃雞排還是像一般雞排一樣鹹香
還不賴吃!
至少不會覺得那麼油膩
還有吃菜的感覺安慰我自己營養很均衡   哈!


小寶

這個名詞(大寶貝的小名,同學社團朋友這樣叫他)
雖然我應該最熟悉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叫大寶貝
我也不喜歡他叫我凳子當然就是我的小名,同學社團朋友這樣叫我)

但是看到這個名詞還是會敏感

哈!所以都是這個名詞害我吃雞排的
不是我的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