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身體一直有狀況..
脖子總會有腫塊..是淋巴結吧..最多有5.6個...
也常會嘴角炎..
這兩三天..連腋下都有腫塊..且好痛 好不舒服
不過還好會痛吧 不痛好像比較容易是惡性之類的..
今天看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腫瘤發言 或是淋巴結炎
又要吃抗生素了 好討厭吃抗生素
總覺得以後我會沒有免疫力的樣子............


你開玩笑的說:好可怕 該不會是癌症吧

我也笑著說: 也許是唷 ㄏ  所以你以後不能娶我了 你要娶別人

你說:不要

我認真的說:我身體如果不好就不會跟你在一起了

你說:別說這個了啦------烏鴉嘴 配配--


恩 只是有點煩嚕
我也很希望 ㄧ直都健健康康的跟你在一起....
身體不好的話 我真的就不能跟你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