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說喜歡我的那天開始 三年半 總共胖了10公斤

從每天都可以在一起當學生 到當兵 到現在工作 距離也越來越遠

從牽手那ㄧ天我說出“好奇妙”-2003.5.11
     從我說我主動吻你才算我的初吻開始 -2003.7
     從睡在一起我僵著身體 我們只敢牽著手 就這樣睡不著到看到日出 -2003~2004
     從在台南的那ㄧ晚 我們ㄧ起去求聖母廟的月下老人 -2004.11 (相信有一天能還願的)
     到..現在你只要不抱著我睡我就會生悶氣(雖然你都會因為手痠偷偷把手移開)

 是我最好的按摩大師 (每次都自己躺好說..“我準備好了”) 洗髮、吹髮小弟

讓我這三年流下的眼淚超過跟你在一起之前的18年
     幸福也哭 心疼你也哭 生氣也哭 尤其有距離的我們相聚又要離開時 哭哭哭

  讓我變得可以依賴 卻也獨立
     最喜歡把你的大腿當枕頭 或是把頭窩在你的肚子那
     有點撒嬌 更是安全感
     但也因為距離 讓我變得獨立
     獨立的 想著你


也許曾經想過要離開給我這麼多回憶的你

每次有這個念頭時 都會讓我哭到不行

但是 到現在 我還是想要賴著你


雖然 我知道 大多數的時候我還是得獨立

雖然 我知道 我很容易想你 我很容易想要你的抱抱

尤其是身體比較不好的時候 我會有點爲什麼你不在我身邊的怨念

但是 我還是夢想著跟你結婚 愛愛隊18銅人都能來參加我們的婚禮的那ㄧ天

很想 可以一直走到那ㄧ天 然後持續創造未來


---------------------------------
2003.1.10 你寫的..


 

你的喜歡 慢慢的變成你的愛 成為..你的家人 (也希望.......你可以珍惜   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